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社科普及

邢台市社科普及基地开展系列科普活动

2019-06-10 15:48   来源:本站

邢台市高度重视社科普及基地建设,不断健全社科普及管理机制,大力推进全市社科普及工作。各基地针对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和个性特点,制订具体的活动计划,开展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打造社会科学普及精品,让党的方针政策迅速、准确的传递给广大群众。

2019年以来,冀南革命纪念馆举办了民营企业家暨工商联合会理想信念集中教育活动,与企业紧密结合开展红色文化传承活动,为培树企业文化献策献力。郭守敬纪念馆贴合国际博物馆日主题,探寻公众教育的新方法,吸引更多社会公众,举办了“5.18国际博物馆日”系列主题活动,重在宣传历史名人。邢台市图书馆在2019年“图书馆服务宣传周”到来之际,围绕“阅读,请到图书馆”这一主题开展系列阅读推广活动,为促进全民阅读营造浓厚氛围。李保国纪念馆开展绿岭中国核桃小镇放飞梦想亲子活动。青少年研究会举办“珍爱生命、安全伴我行”平安校园主题宣讲活动等。

邢台市各基地充分结合自身特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彰显了社会教育功能和公益性,在社科普及工作中发挥了积极作用。(邢台市社科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