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社科普及

三万余人次 沧州图书馆里过“书香年”

2019-02-20 10:43   来源:本站

从除夕到正月初六,省级社会科学普及基地沧州图书馆处处洋溢着喜庆祥和、书香飘溢的气息。据沧州图书馆统计,春节七天长假,沧州图书馆及各城市分馆(书吧)接待读者3.2万人次,书刊流通1.1万册次。其中,正月初四到初六,日均接待读者超过8000人次。图书馆已成为越来越多市民春节期间“闹中取静”的最佳选择。

到馆读者中,各年龄段的在校学生成为主力军,“上班族”比例增加,老年读者和学龄前小读者也明显增多。少儿服务区、中文文献借阅区、报刊阅览区、24小时阅读空间等主要服务区和环廊自习区、公共空间更是“一座难求”。读者们沉浸在书的世界中,尽享静谧的阅读时光。

据悉,为了满足广大读者的节日文化需求,沧州图书馆及各城市分馆、书吧节日期间均开馆接待读者,并推出方便快捷的服务措施和形式多样的阅读推广活动,为读者奉上了一道别致的精神文化大餐。

(沧州市社科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