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社科普及

“唱支山歌给党听”——纪念建党97周年,省社科普及基地抗大陈列馆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10 15:03   来源:本站

2018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抗大陈列馆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纪念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唱支山歌给党听

6月24日——7月1日,抗大陈列馆组织前来参观、学习的社会各界人士、党政机关、社会团体在抗大陈列馆广场开展“唱支山歌给党听”主题教育活动。前来参观的游客、团体在陈列馆工作人员的组织下走到一起,通过歌唱不同历史时期的革命题材歌曲,体会中国共产党创办的艰辛历程,歌颂党恩,共同唱响时代主旋律。

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我宣誓

七一前夕,社会各界人士、党政机关纷纷来到抗大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一句句坚定响亮的声音在抗大陈列馆广场上空响起,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概括了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也概括了党员对党组织和党的事业所应承担的政治责任。

社会各界人士、团体纷纷来到抗大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从一大到十九大主题展览开展啦!

7月1日,是党的生日,在这特殊的一天“从一大到十九大——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主题展在抗大陈列馆广场举行开展仪式,前来参观的游客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加了开展仪式并参观了本次主题展览。该展览由福建省革命历史纪念馆与抗大陈列馆联合主办。

(邢台市社科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