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社科普及

邢台市启动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

2018-06-25 10:23   来源:本站

6月21日,我市社会科学普及月活动启动仪式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戎阳出席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以高举思想旗帜 凝聚党心民心——全面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重点围绕四方面展开。一是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活动,全面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重大意义和历史地位,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活动,弘扬优良家风、树立文明乡风、推动移风易俗、营造良好风气。三是开展邢台高质量发展宣传活动,宣传我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作为、新成就。四是开展民生话题“面对面”活动,讲好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科教兴市、人才强市等“邢台故事”“民生话题”。

活动将持续到7月21日,期间将开展现场咨询、学术报告会、专题讲座、发放理论读本和资料、社科骨干理论培训等活动,并选派人员深入社区、村镇、学校等基层面对面宣传。同时,将充分发挥新兴媒体作用,利用网站、微博、微信等平台开展宣传普及活动。

来自13家市属社科协会研究会、5家省市社科普及基地、3家高校的300余名社科理论工作者和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