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11-28 17:03  

11月27日下午,我院与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行“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新研究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在我院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挂牌。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肖立峰,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仓志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3

肖立峰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他表示,我院将全力支持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遵循“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创新、共促和谐”的原则,深入推进“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新研究基地”建设,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保障合作顺利进行。同时,也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政研携手、合力共促,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决策部署,不断深化与省人社厅的合作层级,力争在更大范围、更广内容上不断加强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研究。

0e3722244799b7e4d9f5e23c59296a6

李仓志在致辞中表示,省社科院是省委省政府的重要思想库、智囊团,拥有一支高水平的科研人才队伍,在社科领域享有很高的学术威望和声誉,希望能与省社科院以此次“新时代和谐劳动关系创新研究基地战略合作”为契机,不断拓展合作深度,有效集聚双方优势,抓好转化落实,全力服务发展,为全方位提升我省和谐劳动关系治理效能、构建中国特色和谐劳动关系贡献力量。

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宣传中心、科学研究所等相关负责人,我院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法学研究所、科研组织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上,双方代表还围绕加强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

(人力资源与劳动经济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