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吕新斌院长会见韩国忠清南道政府国际协力组组长孙荣一一行

2023-11-28 16:41  

11月27日下午,院党组书记、院长,省委讲师团主任,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吕新斌会见了来访的韩国忠清南道政府国际协力组组长孙荣一一行3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出席会见会,省外办亚非处,院办公室、对外合作交流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2

吕新斌对韩国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的基本情况。吕新斌表示,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与韩国忠清南道研究院的交流互动很深入,友好合作基础很牢固,希望双方以2024年河北省与忠清南道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交往、交流、合作的力度,彼此欣赏,彼此成就,推动双方的合作关系再上一个新台阶,以更高层次的合作、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来纪念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打开双方交流合作的新局面。

孙荣一感谢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表示,希望借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之机,把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与忠清南道研究院的交流项目纳入缔结友好关系30周年纪念活动,推动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与忠清南道研究院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开展更加深入的学术交流活动。

会谈前,袁宝东陪同孙荣一一行参观了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发展成就展及特色馆藏。

(对外合作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