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省社科联所属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2022-11-01 18:07  

10月28日,省社科院(省社科联)举办所属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工作专题培训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出席培训并讲话,院二级巡视员王金华主持活动。省社科联所属在石社会组织负责人和我院社团党建工作处、学会工作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彭建强在开班式上强调,各所属社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充分认识加强社科学术社团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推动社科学术社团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加强党对社科学术社团的领导,着力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队伍建设、活动开展等方面下功夫,进一步把握社科学术社团发展方向、发展规律和发展要求,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全面推动社科学术社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期间,中共河北省委党校(河北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孟庆云、省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任天良分别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社会组织规范管理与发展作专题辅导,我院学会工作处处长李东就加强意识形态管理和科研诚信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工作建议。最后,社会组织代表就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和党建与业务工作中的经验做法、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分享,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微信图片_20221031170201



 (社团党建工作处、学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