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财务处开展“支部品牌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8 15:32  

9月7日,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支部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推进了“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方案落实,提升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出席活动。 

品牌是支部文化的凝练,对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能力和组织形象具有重要的意义。支部书记张学军重点阐释了财务处党支部打造的“真财实干”品牌内涵,即财务工作要实现“三真、三符、三实”。“三真”就是预算真、决算真、资产真,“三符”就是账证相符、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三实”就是依据实、过程实、结果实。

袁宝东强调,在实际工作中,要善于进行学习总结,强化学习思考,注重工作的主动性、时效性、规范性。一是要善作善成,坚持结果导向;二是要讲效率,注意时限要求;三是要认真细致,事经我手无差错;要大力提高工作水平,高标准、严要求,经常对个人本职工作进行认真梳理,做好工作谋划,列出工作清单,将工作向前赶,争取提前完成各项工作。

党建引领风帆劲,奋楫逐浪正当时。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支部品牌建设的启动会,又是业务工作的提升会。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品牌内化为行动指南、前进动力,让“真财实干”品牌概念和内涵意义在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凸显出来,学好锤炼真才实干的真本领,谋事担当、脚踏实地,上下同心、积极作为,切实发挥机关党建引领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组织生命力。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