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社科院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7 16:2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积极响应“推动国家安全教育进机关”的号召,强化党员干部总体国家安全观意识,4月15日,我院组织党员干部到河北省国防教育基地军鼎科技园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院属各党支部代表近70人参加活动。

国安1

在教育基地,我院党员干部代表通过观看退役军人专题介绍片以及参观国防教育展厅和室外大型实体军事装备,了解了基地基本情况、我军常用轻武器的战斗技术性能以及陆海空火箭军主要军事装备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到科技园大型武器装备广场亲身体验95自动步枪(国防教育用具)精度射击和97式便携单兵火箭筒发射,射击训练现场紧张有序、气氛热烈,既让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现代武器的威力,同时激发了党员干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坚守初心、接续奋斗的爱国热情。

国安3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进一步感受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纪律严明、作风过硬的优良作风,凝聚推动我院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能量,为推动我院“四大工程”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社科力量。

国安2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