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经济论坛》杂志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七版)”中文核心学术期刊

2024-04-17 16:15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公布,《经济论坛》杂志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七版)”之“中文核心学术期刊”。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中国科教评价网联合研制,该报告是我国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研究重要的学术期刊认定、收录和评价工具。

《经济论坛》杂志创刊于1987年,是经新闻出版署批准,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主管、主办,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应用经济理论月刊。近年来,经济论坛杂志社在主管、主办单位的正确指导下,明确“智库资政、学术传播、服务社会”的办刊定位,坚持“高举旗帜、关注前沿、服务大局、追求卓越、创新发展”的办刊宗旨,精心策划栏目,严格审校制度,规范编辑流程,致力于将《经济论坛》办成“有思想、有品质、有温度、有价值、有影响”的优秀学术期刊。

下一步,经济论坛杂志社将坚守初心、再接再厉,加强学术交流、做好学术推广,不断提升学术质量和办刊水平,为推动学术期刊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繁荣兴盛的文化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经济论坛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