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社科院在省直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先进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4-03-29 16:38  

近日,中共河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2023年度省直机关先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和青年理论学习标兵的通报》,省社科院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获评“省直先进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称号,岳雅亮、高晶晶、张旭三位同志获评“省直青年理论学习标兵”。

省社科院党组高度重视青年理论学习工作,成立院青年工作委员会,深入实施青年干部理论学习提升工程,以能力建设为重点,以品牌打造为抓手,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为依托,加强合理规划和科学统筹,创新学习形式和学习载体,强化知行合一与学用结合,有效提升了青年干部队伍整体素质能力,有力推动了青年工作的深入开展,取得了良好的学习实效和工作实绩。

2024年,我院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组织广大青年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走深走实,做到坚持学、跟进学、认真学,发挥青年榜样的典型示范和带头作用,持续推动全院青年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为推进我院“四大工程”落地落实,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