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高级专家咨询组座谈会

2023-09-28 11:29  

9月27日下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召开高级专家咨询组座谈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出席座谈会并讲话。院高级专家咨询组组长孙宝存主持会议,院高级专家咨询组成员出席会议,办公室、科研组织处有关同志参加座谈。

2

与会专家对我院近年来科研工作和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社科院工作,继续发挥经验优势和学术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省级一流、国内知名的地方社会科学强院贡献力量。与会专家还从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宝贵建议。康振海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1

康振海对高级专家咨询组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近几年办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康振海强调,高级专家咨询组各位专家学术底蕴深、学术水平高,是省社科院稳定发展的压舱石和宝贵的财富。康振海指出,自1963年河北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所建立迄今,几代河北社科人艰苦创业、踔厉前行,省社科院逐渐发展成为理论积淀丰厚、学科特色鲜明、科研能力突出、名家精品辈出的现代综合性社科研究机构。近年来,在全院上下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在制定与修订相关制度规定、实施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完善激励保障机制、学科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充分激发了科研创新内生动力。康振海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为高级专家咨询组做好服务,为专家们提供必要的科研保障。最后,康振海鼓励老专家积极参与我院发展,共同推动我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跨越。

(科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