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昌林一行参观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发展成就展

2023-09-15 10:55  

9月13日,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党组成员王昌林一行到我院参观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发展成就展,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陪同参观。

83181f4a7aa57ac1d49f1e7e3fd7718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发展成就展聚焦我院60年来的发展成就,充分展现了全省社科事业从创建之初的筚路蓝缕、艰难起步到如今的气象蓬勃、蔚为大观的新局新貌;既反映了60年来一代代社科人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的使命担当,又展现了新一代锐意进取的中青年科研骨干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2

省社科院发展成就展于2021年启动筹备,历经近2年时间,聚合全院力量、多方征求意见、精心设计施工,于2023年8月完成,成为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对外展示形象的窗口。主题展馆面积近500平方米,运用书籍、文件、报纸、奖牌、证书、期刊、领导批示报告、论文集、手稿手迹等9类展品,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实物展品、多媒体等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代表性地回顾了我院60年的发展历程,再现了我院的创业史、奋斗史、发展史,凸显了省社科院在不同历史时期为全省社科事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3

一件件实物展示、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吸引了王昌林一行的目光,他们不时驻足观看,听取讲解,询问有关情况,并对展馆建成开放的意义表示充分肯定。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