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康振海院长参加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8-25 18:36  

8月24日下午,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肖立峰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825183039

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题,聚焦主题教育总要求和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对照检查,支部书记张吉跃同志代表办公室党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支部书记、支委、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康振海对办公室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大家的自我批评“画像”精准,相互批评不留情面、直击要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康振海对办公室党员干部提出4点具体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虚心学习是事业成功重要基础条件,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做到必须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向书本学,通过实践学,及时准确掌握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发展的政策措施,了解全院工作发展现状。二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是具体的,要学会从政治的高度看待和思考问题,做到党章要求的“四个服从”,将党中央路线方针政策落实到具体行动上,贯彻到部门工作中。三要勇于担当作为。牢固树立“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理念,做到以文辅政谋发展,周转顺畅保发展,加强督查促发展,防范风险护发展,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全院事业发展服务。四要练就务实作风。老老实实做人,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勤恳工作,踏实做事,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谋划工作,推动落实要符合我院客观实际,说真话、摸实情、谋实招、求实效,以实干、实绩、实效为全院各项事业发展开创新局面作贡献,在全院树立工作标杆。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