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纪国军同志与省社科院2023年参公部门晋职晋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23-08-17 15:17  

8月15日下午,河北省社会科学院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省社会科学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纪国军同志对河北省社会科学院2023年参公部门晋职晋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结合谈话对象的具体情况和岗位特点,纪国军同志从为什么要开展廉政谈话、开展廉政谈话的必要性切入,以身边事、身边人为例,指明了目前我院一些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通报了一些和我院工作息息相关的典型案例,并就如何做一名组织放心、群众满意、清正廉洁、担当作为的领导干部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是终身课题,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希望各位领导干部再接再励、保持本色,时刻保持政治清醒、立场坚定。二是要勇于担当、坚持原则。有权必有责,有责必担当,各位领导干部在谨慎用权、科学决策的同时要认真落实好“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三是要严于律己、坚守底线,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敬畏党、敬畏人民、敬畏法纪,主动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做到自省自警、慎微慎独,守住自己的政治生命线和正确的人生价值,在政治安全的轨道上推进全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

省纪委监委驻院纪检监察组、机关纪委、人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