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举办2024年度预算编制培训班

2023-08-07 10:57  

为高标准、高水平做好河北省社会科学院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8月4日上午,我院组织举办了2024年度预算编制培训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肖立峰出席并作动员讲话。院属各部门负责预算编制人员46人参加了培训。

肖立峰全面介绍了当前预算管理政策和院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的有关要求,强调要继续执行“不折不扣落实政府过紧日子”的要求,科学、完整、准确编制2024年预算;要高度重视2023年的预算执行工作,加快支出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我院绩效管理目标任务。财务处授课人员从预算编制要求、预算绩效管理、政府采购、新增资产配置等方面对预算编制业务和系统操作进行讲解和培训,既有经验总结、案例提醒又有方法传授和政策宣讲,明确了时间节点,提出了注意事项。

此次培训设置现场答疑环节,现场互动交流热烈,有效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业务能力,有力推动了我院2024年预算编制工作水平,为服务保障全院社科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蓄势赋能。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