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举办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2023-07-21 08:56  

为做好干部荣誉退休工作,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生活幸福感、组织归属感,引导老干部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7月20日上午,河北省社科院举办了首次干部荣誉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出席仪式并讲话。

康振海代表院党组、全院干部职工向长期以来为社科院事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老干部,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康振海指出,退休只是人生时间节点的转换,希望每位退休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余热。要把社科院当做自已温馨的家,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科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继续为社科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真诚祝愿所有退休干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退休生活多姿多彩。离退休干部处、人事处、机关党委等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尊老爱老,精准精细,竭诚服务,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

仪式上8名退休干部代表分别发表了饱含深情的退休感言,各自回顾了几十年来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工作经历、奋斗历程,分享了人生的经验与收获,表达了对院党组的感谢、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和对社科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青年干部代表表示,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同时对退休干部今后的生活送上了美好祝福。

1

仪式最后,院领导为8名退休干部代表颁发荣誉退休证书、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

荣誉退休仪式庄重、温暖、热烈、简朴,取得了圆满成功。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肖立峰出席仪式,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主持仪式。退休干部及人事处、离退休干部处、机关党委、退休干部所在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仪式。

(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