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保定市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讲演大赛

2023-05-25 08:51  

5月12日,按照省社科院、省委讲师团的统一部署,保定市成功举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伟大旗帜 凝聚奋进力量”讲演大赛。此次活动由保定市社科联、中共保定市委讲师团主办,清苑区委宣传部、清苑区融媒体中心协办。

全市22个县(市、区)代表队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把握好“现代化品质生活之城”和“五个走在前列、打造两个新样板”两大主题,用鲜活生动的语言、极富感染力的表现形式,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保定实践、保定担当、保定精神、保定故事,宣扬了全市党员干部“激情实干、好学创造、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鲜明特质,展现了全市人民满怀信心、斗志昂扬“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公平、公正、公开评选,大赛共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高阳县《踔厉奋进新征程 当好青年引路人》、清苑区《红色基因永传承 党的二十大精神记心中》荣获大赛一等奖。

(保定市社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