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理论宣讲 引领思想建新功”唐山市滦南县理论宣讲比赛决赛圆满落幕

2023-05-25 08:49  

5月18日,唐山市滦南县顺利举办2023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第一届理论宣讲大赛,唐山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映艳,滦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晓明出席本次活动。

图片1

此次比赛选手来自全县各行各业,既有机关干部、企业职工,也有学校教师、公安警员,年龄集中在“80后”“90后”,他们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小故事折射大时代、家常话解读大道理,把党的创新理论与群众生活紧密联系,生动讲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现了全县各地各部门牢记嘱托、勇毅前行的奋斗历程。

图片2

经过初赛、复赛精彩激烈的角逐,最终共有16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滦南县“乡里乡亲”宣讲团为入围决赛的16位选手现场授旗、颁发聘书,将其编入滦南县“乡里乡亲”宣讲团。决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6名、优秀组织奖4家单位。

(唐山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