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院内动态

院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3-05-11 16:51  

4月19日下午,院党组召开座谈会,为推动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征求意见建议。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作总结讲话。省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俊华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肖立峰主持会议。院属各部门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院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2

座谈会上,来自院属各部门的46位干部职工代表,围绕高标准开展主题教育,站在我院事业发展的高度,结合处所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就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存在的问题,向院党组提出意见建议。康院长认真倾听代表发言,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康振海同志首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指出,问题是时代的声音,也是工作的导向,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是主题教育的鲜明导向。只有坚持问题导向,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正视问题、切实解决问题,才能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他强调,各位代表说出了实情,道出了心声,体现了我院广大党员干部对我院事业发展的热情和责任,对大家指出的问题,院党组虚心接受、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充分吸纳、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能立行立改的要制定务实举措即知即改,需要建章立制的要着眼长远认真研究,着力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坚持自觉问计于民、问需于民,以深化调查研究推动解决问题,积极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落实好各项任务,推动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贡献社科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