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省委讲师团到滦平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5-04 09:10   来源:河北日报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走深走实,4月18日,省委讲师团深入滦平县金沟屯镇下营子村、金色阳光社区开展形式新颖、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赢得基层干部群众好评。

在下营子村的花海小镇,省委讲师团联合滦平县“蒲公英”文艺宣讲志愿服务队,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转化为鲜活的故事、生动的例子,采用京歌、戏曲、诗朗诵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广大群众在精彩的文艺宣讲中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从依托中草药抓旅游、发展民宿等方面,为下营子村乡村振兴找路径提建议。

在金色阳光社区,省委讲师团成员与社区干部群众围坐在一起,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接地气、冒热气的宣讲,让社区干部群众倍感振奋。

据了解,省委讲师团将持续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大力推动理论宣讲通俗化、大众化,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走进千家万户。

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