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河北省社会科学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交流活动

2023-04-07 15:59  

4月6日下午,省社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宣讲交流活动,第五分组组长李大明带领讲师团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备课小组为青年干部进行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全院近百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首先,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五分组组长李大明介绍宣讲主题,并就全国“两会”精神作开篇阐述,毕丽媛带领全体青年干部回顾了我国过去一年的工作和五年来的成就,赵颖洁围绕我国2023年工作的指导思想、预期目标和工作重点进行重点阐释,申玲敏对两会中涉及到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有关内容进行重点讲解,最后李大明就如何扎实推动全国“两会”精神在我省落地见效进行了解读。宣讲结束后,大家求知热情高涨,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就学习体会进行互动交流。

下一步,我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深化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持续用力,整体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部署、重大举措,发挥青年干部主力军作用,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