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02-09 19:10  

2月8日,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的安排部署,省社科院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民主生活会1111_副本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到会指导,省纪委监委驻省社科院纪检监察组有关同志列席指导。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主持会议并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院党组成员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

省委第十二督导组组长阎书波同志代表督导组作点评讲话,对2022年度省社科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存在的问题整改以及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康振海强调,在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的起步阶段和积极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的重要时期,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是对我院领导班子的“政治体检”,也是对大家廉洁自律的“全面检阅”,更是对我们作风学风的“综合会诊”。院党组班子和成员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着力抓好查摆整改落实。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院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强化政治监督,深入转变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把干部政治素质培养融入日常、做在经常,为推动全院社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办公室、人事处、机关党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