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邓研所党支部获评省直机关“五好红旗党支部”马晓阳等3名同志获评“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2023-01-21 10:12  

近日,省直工委印发了《关于命名省直机关“五好红旗党支部”和“共产党员先锋岗”的通报》,我院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研究所党支部获得省直机关“五好红旗党支部”荣誉称号,赵莉华、马晓阳、谭丽李三位同志获得省直机关“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

这次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是院属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优秀代表,具有很强的先进性、广泛的代表性和鲜明的时代性。邓研所党支部在坚定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建设坚强阵地、发挥组织功能、转变工作作风、推进科研创新等方面表现突出,充分展示了我院基层党组织良好的精神风貌。赵莉华、马晓阳、谭丽李三位同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爱岗敬业、开拓创新,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品质。

院属各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以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为标杆,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建功立业,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落地见效,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积极贡献社科力量。(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