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科研动态

《河北学刊》继续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

2023-01-19 11:59  

据2023年1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发布的新版《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报告(2022 年)》,由我院主管和主办的《河北学刊》继续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A刊)综合性人文社科期刊类核心期刊。

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是 2014 年中国社会科学评价中心(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前身)成立后开展的第一个大型期刊评价项目,每四年组织一次。该评价所形成的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是与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来源期刊并列的全国三大核心期刊之一。《河北学刊》作为我院的综合性双月刊,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多年来始终秉持正确的政治导向,致力于提升刊物学术质量、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此次《河北学刊》继续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 综合评价(A刊)核心期刊,充分凸显了《河北学刊》办刊质量和社会影响力的稳步提高。河北学刊杂志社社长兼总编把增强研究员被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聘任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评价专家委员会委员。

 

                                                    (河北学刊杂志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