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活动

2023-01-19 11:52  

为落实好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相关通知精神,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以及彭建强、肖立峰、袁宝东、孟庆凯等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相关处室负责同志陪同参加。

离退休1111_副本

院领导与老党员、老干部促膝交谈,向他们介绍了我院2022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宣传部工作部署,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学习研究宣传,哲学社会科学事业深化发展所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同时详细询问了老党员、老干部的思想生活状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我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为我院哲学社会科学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离退休2222_副本

老党员、老干部对院党组的关心关爱表示衷心感谢,并对过去一年我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特别在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方面的突出成就感到由衷高兴和自豪。老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关注和支持我院的发展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参加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做到退休不褪色,为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发光发热,祝愿我院各项事业在新的一年再上新台阶,再续新辉煌。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