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10-29 16:45  

10月29日,我院与河北大学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出席并致辞。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主持签约仪式,并与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红军代表双方签署协议。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庆凯,河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单耀军出席活动。

333333

康振海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近三年来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他表示,10月22日,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刚刚结束的河北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对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作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全省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在这个时间节点,我院与河北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我们的开放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期望双方努力推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继续巩固在各自领域的引领优势,不断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潜力,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更加强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

77777777

郭健在致辞中表示,省社科院与河北大学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是河北省内两支重要的科研队伍。希望以本次合作签约为契机,强强联合,在人才培养、课题研究、智库建设等方面开展广泛深入合作,共同为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场景做出智力贡献。

1111111_副本

河北大学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处、河北大学期刊社、河北大学管理学院、历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人事处、科研组织处、学会工作处、成果管理处、经济研究所、语言文学研究所、历史研究所、哲学研究所、河北学刊杂志社等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