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康振海参观我院离退休干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

2022-10-13 17:26  

10月12日上午,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参观院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作品展,并为开展仪式揭牌,院一级巡视员焦新旗参加活动。开展仪式由院老教授协会会长王新明主持,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代表约30人参加仪式并参观展览。

康振海仔细观赏展览作品,并不时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对作品给予了高度赞誉;他表示,本次展览主题鲜明,意境深远,营造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氛围,展现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21013152729

本次展览由离退休干部处、离退休干部党总支、老教授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以文化彰显品格、以文化凝聚力量,引领离退休干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唱响主旋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自征集作品以来,广大离退休干部踊跃参与,纷纷以笔言志、以画抒怀,共收到作品159件,从中筛选出36幅书画、46幅摄影作品参展。展出的作品有新秀展艺,有老将练笔,一幅幅作品表达了老同志对党、对祖国的赤子之心和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无限情怀。

参观结束后,离退休干部代表观看了我院离退休干部《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书画摄影“云展览”展播片。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