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焦新旗出席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2-10-10 11:29  

9月30日,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省教育考试院召开,我院一级巡视员焦新旗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来自省内150余名会员代表参会。

焦新旗在致辞中指出,在省教育考试院的支持下,河北省招生考试研究会为全省教育招生考试事业改革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研究会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一要践行政治建会,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认真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严格依法办会,强化遵纪守法意识,严把意识形态关;三要坚持学术强会,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精品成果;四要坚持服务兴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提升贡献力。省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和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和支持研究会的发展,为繁荣发展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服务新时代教育招生考试事业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