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社团党建工作处开展2022年第六次联学共建活动

2022-09-29 16:55  

9月23日,社团党建工作处与学会工作处、省金石学会、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2022年第六次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的主题是“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我院讲师团工作处四级调研员田霞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有力量”的专题党课,随后,省金石学会、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省中山国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党员代表就党课的所思所悟以及近期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  

院二级巡视员王金华对各社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社会组织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党支部政治保障作用,引导和监督社会组织依法执业、诚信从业,教育引导职工群众增强政治认同,引导和支持社会组织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共服务、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水平。

最后,社团党建工作处向与会社会组织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和学习资料。

社团党建工作处

(社团党建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