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21 17:33  

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就今年7月初“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安排部署的25项重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听取汇报并提出工作要求,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主持会议,院党组成员焦新旗、袁宝东、孟庆凯出席会议。

院人事处、财务处等16个参公管理部门先后汇报了所承担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康振海强调,要高度重视25项重点工作的落地、落实。要把握好管理和服务的平衡、把握好原则性和灵活性的平衡,以目标导向为依据,以结果导向为落脚点,积极想办法,主动找对策,勇于克难关,大力抓落实、着力抓实绩。要认真做好我院绩效考核目标制定工作。发挥好考核“指挥棒”的导向作用,各处室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科学、量化的考核目标,决不能稀松平常、不关痛痒,也不能事无巨细、刻板附会。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要深刻理解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强化考核结果运用,更好地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始终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干出成效。

院行政部门及院属各研究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