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党旗飘扬战疫情 ——省社科院党员干部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2022-09-03 16:23  

当前,石家庄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连日来,省社科院全体党员干部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和省直工委统一部署,积极响应号召、勇于担当作为,为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贡献社科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我院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预案,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推进全院各项防控工作。院党组书记、院长康振海同志坚守一线,率先垂范,充分发挥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全院坚决落实属地管控措施,认真执行干部职工居家办公规定,确保单位主要业务正常运转。

在省直工委的号召下,按照《关于发挥“两个作用”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的指示要求,机关广大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有序参加所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亮身份、当先锋,身体力行、各彰其能,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筑起坚强壁垒,共同汇聚起战“疫”的磅礴力量。

截至9月2日,我院已有25个党支部50余名居家办公的党员干部就地转为志愿者,按照社区安排参加信息采集、小区管控、物资发放、消毒消杀、秩序维护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事实”活动,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在身边、安全有保障,让鲜红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微信图片_20220903110907

微信图片_20220903110919

微信图片_20220903110924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