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肖立峰带队赴邢台市、辛集市等地开展社科调研

2022-07-29 15:25  

为不断提升社科联合管理和服务水平,落实省社科院2022年社科战线大调研活动安排,7月18日至22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肖立峰带队赴邢台、辛集等地开展工作调研,社科联秘书处、科普工作处主要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肖立峰一行先后走访了邢台市郭守敬纪念馆、市图书馆和冀南革命纪念馆,与市社科联负责同志、基层社科工作者、社科普及基地有关同志进行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社科联基层组织建设、社会科学普及工作和基地建设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中,肖立峰充分肯定了邢台市社科工作,并对社科普及基地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不断挖掘自身优势,打造富有本地特色、群众易于接受的社科普及精品。要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下,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和活动载体,用好社科资源,持续推动社科普及拓展创新发展,营造良好的社科普及氛围。要不断提升社科服务能力和管理水平,积极主动为社科工作者服务,树立服务品牌,为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积极贡献社科力量。

随后,肖立峰一行来到辛集市,考察了辛集市公木纪念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与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同志、基层社科工作者进行了座谈交流。肖立峰对辛集市社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辛集市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着力发现、培养、凝聚一批优秀社科人才,积极推进建设高质量哲学社会科学人才队伍,为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夯实人才根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科联秘书处、科普工作处还围绕基层社科联组织建设、社科普及等方面的内容到邯郸市、衡水市、沧州市社科联开展深入调研活动。

肖  社科联


                   (社科联秘书处、科普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