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讲师团工作处组织开展理论宣讲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2022-07-22 09:38  

7月19日下午,讲师团工作处邀请院二级巡视员刘来福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的几点体会”为题,为讲师团工作处、经济教研处、哲学教研处、政治文化教研处近20名工作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授课。培训由讲师团工作处处长王文玉主持。

刘来福重点围绕讲师团的发展历程、理论宣讲的重要概念、理论宣讲工作的主要特征、理论宣讲工作的基本方法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细的介绍和阐述。培训授课期间,他还结合自身宣讲经历和工作经验,与参训人员就如何做好理论宣讲工作、提升宣讲能力和水平等进行深入交流,并通过“六字工作法”讲解了理论宣讲的基本技巧和特点,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实用性强,使大家对讲师团的工作性质和特点、理论宣讲的内容和技巧有了更系统、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进一步做好理论宣讲工作提供参考借鉴。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理论知识,认真做好宣讲准备,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过硬的政治素养和政策水平,推动基层理论宣讲实起来、活起来、热起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722093951


(讲师团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