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焦新旗出席河北省传统游艺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

2022-07-22 09:38  

7月19日,河北省传统游艺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出席会议并讲话。

焦新旗代表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对河北省传统游艺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会的成立致以祝贺,并对研究会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强化党建引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要严格依法办会,严把意识形态关;三要坚持学术强会,推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精品成果;四要坚持服务兴会,努力把研究会打造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焦新旗指出,省社科院、社科联将进一步加强服务和管理工作,持续关注和支持研究会的发展,共同为推动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全面建设文化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多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省传统游艺文化传承发展研究会是由省社科联主管,经省民政厅登记管理准予成立的全省性、行业性社会团体。研究会旨在团结、组织全省热爱传统游艺文化的各界人士,发掘、整理、研究传统游艺文化,保护中华文化遗产,传承河北传统文化资源,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积极推动中华文化的发展与繁荣。


                          

                                 (学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