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焦新旗带队赴张家口、秦皇岛市社科联调研

2022-07-22 09:37  

按照院2022年社科战线大调研活动安排,7月11日至15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带队赴张家口、秦皇岛市社科联开展工作调研,社团党建工作处、学会工作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焦 调研

12日,焦新旗一行走访了张家口市税务学会、市金融学会、市钱币学会和张库大道历史文化研究会,与市社科联负责同志及部分学会负责人就学会管理、社会组织党建以及课题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焦新旗对张家口市社科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社科联和所属学会始终把党建工作摆在首位,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于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下一步,市社科联还要充分发挥组织、协调和服务的功能,引导所属学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党建引领,坚持政治建会、依法办会、学术强会、服务兴会,积极推动所属学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4日,焦新旗一行考察了秦皇岛市茶文化研究会和秦皇岛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听取了秦皇岛市社科联工作汇报。焦新旗对秦皇岛市社科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高度评价了所属学会党建工作。他强调,各学会要毫不动摇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认真履行政治职责,不断强化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社团党建工作处  学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