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政治文化教研处赴涞源开展“送理论下基层”活动

2022-07-04 15:34  

按照院年度重点工作“送理论下基层”的活动安排,6月30日,政治文化教研处一行赴涞源县开展理论宣讲工作。

政治文化教研处处长贾玉娥以《坚定文化自信 培育时代新人》为题为全县中小学思政课教师和负责德育工作的学校负责同志共计400余人进行授课。通过理论维度、现实维度、认知维度、行动维度四个方面的讲解,为教育工作者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如何开展教书育人、如何给青少年树立道德标杆、如何把握好文化自信等指明了方向。

微信图片_20220704141022

涞源县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特邀贾玉娥研究员以“文化自信的理论与现实思考”为主题进行理论宣讲。讲座从文化自信的基本概念到现实挑战,从坚定什么样的文化自信到如何坚定文化自信,全方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宣讲理论深厚、解读精准,对问题阐述深入浅出、受益匪浅。

(政治文化教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