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社团党建工作处开展2022年第四次联学共建活动

2022-06-15 11:10  

6月14日下午,社团党建工作处党支部与学会工作处、省茶文化学会、省美术研究会、省书画艺术研究会、省中国画研究会、省书法文化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联学共建活动。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出席活动并讲话,院二级巡视员王金华主持活动。

焦新旗指出,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要立足基层实际,通过组织丰富多彩的群众性文化活动,引导人民体悟新时代的幸福底色,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此次联学共建活动,就是通过书法、绘画等形式,充分宣传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振奋精神、凝聚力量,激励和动员各社会组织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勇毅前行,满怀信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15102432

活动中,各社会组织书画名家挥毫泼墨,以书画创作展示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歌颂人民的美好生活,诠释对党的无限热爱,用书画作品向党的二十大献礼,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团党建工作处向参会的社会组织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党徽和党建学习资料。


(社团党建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