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长城新媒体集团赵兵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2-06-08 11:20  

6月7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兵一行到我院调研。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与赵兵一行进行座谈交流。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丁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邵荃,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常务副主席彭建强,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出席座谈会。

长城新媒体

 康振海代表院党组向赵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基本情况、近几年来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特别是在河北中心智库建设、创新工程以及我院制度、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新成果、新进展。他表示,长城新媒体集团与我院有着深厚的情谊和渊源,近年来,双方在理论宣传和媒体融合等方面保持着密切联系与合作,特别是长城新媒体集团在融媒内容生产、新媒体平台建设、新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在创新理论传播、《河北经济日报》理论版精品内容打造、河北社科发展研究课题成果转化、社科人文普及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支撑。

赵兵感谢我院一直以来对长城新媒体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希望借助我院专家智库优势在精品内容生产、重大主题宣传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创新形式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更好地服务大局、服务群众。

“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编辑部、长城新媒体集团编辑出版部相关负责人,我院办公室、科研组织处、机关党委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