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我院举办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演讲比赛

2022-05-27 18:04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指示要求,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5月27日,我院举办以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为主题的青年干部演讲比赛。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孟庆凯出席活动,院政治文化教研处、社会所、新闻所、邓研所主要负责人和机关党委有关人员以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部分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aaeb6e0a10aededce1b49aa2a4430bf_副本

比赛现场,来自院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12组参赛选手紧扣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廉洁从政的认识,通过讴歌廉政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剖析违法违纪典型案例,从正、反两方面畅谈对“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的深刻理解,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选手们的演讲慷慨激昂、充满朝气,深深感染触动在场的评委和观众,不时赢得阵阵掌声,充分展示了我院广大青年干部忠诚干净、勇于担当的决心和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111

222

333

孟庆凯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点评,高度赞扬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同时勉励青年干部要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本领用在抓落实上,以清正廉洁的作风护航新时代赶考之路,为努力把我院打造成马克思主义坚强阵地、省委省政府重要思想库智囊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创新高地凝聚青春力量。

合集

经院专家评委组评比打分,比赛共产生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组织的复赛。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