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坚守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4-07 11:46  

4月1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华北军区烈士陵园开展以“坚守初心学党史,缅怀先烈感党恩”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培育爱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激发支部活力。

雄伟的烈士纪念碑下面对鲜红的党旗,支部书记张学军领誓,支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碑、雕塑、碑林区、烈士墓区。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柯棣华大夫和“民族英雄”马本斋、子弟兵母亲戎冠秀等烈士的英勇事迹和伟大精神激发了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

财务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一致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优良传统,立足岗位、开拓进取,爱岗敬业、忠诚履职,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财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