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等九家省直(中直驻冀)单位联合友谊街道办事处开展“组织共建党员共创”活动

2022-03-16 14:54  

为进一步做实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双报到”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切实推动在职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3月11日,省社会科学院积极参与了九家省直(中直驻冀)单位与友谊街道办事处及所辖社区,联合举办的“讲文明,树新风,深化迎冬奥--组织共建党员共创”活动。

为配合辖区内开展的电动自行车上牌行动,九家单位的志愿者会同街道的志愿者共50余人协助社区做好电动自行车换牌工作,预约、引导、摘牌、登记、换牌、照像,积极热情认真服务,展现了省直单位志愿者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主题观影活动现场,活动单位向友谊街道办事处赠送了1000张《我心飞扬》观影票,在群众中宣传冬奥精神,致敬奥运冠军,引导社会文明新风尚,助力加油冬残奥。

党员“双报到”活动实施以来,各单位多形式支援社区,为构建区域化大党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志愿服务和观影活动符合基层社会治理的需要,有力落实了“组织共建、党员共创”制度机制,让协同联建的优势和作用得到了更大的发挥。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