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省社科院召开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

2022-01-14 17:28  

1月13日,我院召开2022年离退休老同志迎新春茶话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省社科联第一副主席康振海出席茶话会并讲话。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主持会议并宣读了表彰通报,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国岚,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委讲师团副主任袁宝东,离退休干部处处长张宏波共同为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院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4

康振海指出,在壬寅春节即将到来之际,各位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共迎2022年新春佳节。借此机会向老领导、老同志送去诚挚的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无私付出,积极为我院事业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用实际行动和各种方式诠释着“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宝贵精神。

康振海表示,在过去的2021年,我院在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下,带领全院干部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勇于担当,理论武装工作得到新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有效开展,深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工程,智库建设和决策服务取得新进展,助力重大国家战略和省委重大部署落地见效,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依法依规办院水平实现新提升,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提供了有力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与汗水,更与在座的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密不可分,特别是许多老领导、老同志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仍坚持老有所为、继续发光发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积极为社科工作建言献策,主动做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者和推动者,讲好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故事,用实际行动和各种方式积极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康振海强调,2022年我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一流的工作业绩,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离退休干部处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满腔热情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确保让老同志安度晚年、颐养天年。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和支持全院社科工作,充分发挥学识渊博、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茶话会上,焦新旗宣读了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五好”党员、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三好”先进个人、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发挥作用突出先进个人表彰奖励通报。离退休干部处作了2021年离退休干部工作情况通报。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全院2021年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纷纷表示,感谢院党组对老干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们将始终心系社科院的发展,一如既往地为全院工作发挥余热。

(离退休干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