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社团党建工作处开展2022年第一次联学共建活动

2022-01-13 17:00  

1月12日上午,社团党建工作处与学会工作处、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省茶文化研究会、省电子商务研究会、省法舫文化研究会、省社会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会、省李大钊研究会党支部共同开展2022年第一次联学共建活动。

本次联学共建活动的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省社会学与社会发展研究会会长王文录、省法舫文化研究会会长魏建震、省炎黄文化研究会秘书长冯金忠、省电子商务研究会副会长刘宝辉、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会会长王彦坤、省茶文化学会副会长陈胜、省李大钊研究会副秘书长裴赞芬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分享了学习体会,交流了2021年党建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介绍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谋划。各与会社会组织针对面临的实际情况,对加强社会组织管理和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参加本次联学共建活动并讲话。焦新旗对各社会组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所属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落细。要把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具体工作中,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开拓思维、创新创造,精准服务全省工作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社科力量。各社会组织要坚持政治建会,保证研究会正确的发展方向;要坚持依法办会,走中国特色社会组织发展之路;要坚持学术强会,推出精品研究成果;要坚持服务兴会,打造专业品牌组织;要坚持人才助会,打造研究会的美好未来。

最后社团党建工作处向与会社会组织党支部赠送了党旗、党徽和学习书籍。

(社团党建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