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通知公告

中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关于表彰2021年度离退休干部职工 “五好”党员的通报

2022-01-13 16:15  

院属各党支部:

2021年,我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我院广大离退休党员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特长,继续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我院事业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涌现出了一批政治素养好、保持本色好、发挥作用好、家教家风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党员。

为表彰先进、培树典型,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经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推荐、离退休干部党总支研究、院机关党委同意,报院领导批准决定:授予赵金山、孙宝存、孙恒杰、张永庆、王占文、付希忠、杨爱民、韩风池、仲侠、夏自正、卢小合、郭树行、吴育群、夏明芳、时晓华等15名同志2021年度“五好”党员称号。

受到表彰的同志是我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中的优秀代表。他们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自觉参加集体学习、组织生活;自觉发挥余热,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发挥好对年轻同志的传帮带作用,彰显了老共产党员的情怀。院属各党支部和院离退休干部职工党员要以他们为学习的榜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坚持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从严要求,严守纪律规矩,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

中共河北省社会科学院机关委员会

              二〇二二年一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