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院内新闻

焦新旗副院长出席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

2022-01-12 16:53  

2022年1月8日,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会议在石家庄市举行。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常务秘书长李直致辞,来自全省相关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河北经贸大学等大中专院校的代表通过线上、线下不同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省社科联副主席焦新旗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4481a47ffb291e9573c8a4841f86440

焦新旗副院长在讲话中表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和更优状态,投身到河北省人力资源管理与服务事业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他就进一步做好研究会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建会,坚持正确发展方向;二是坚持服务兴会,打造专业品牌组织;三是坚持依法办会,提升自主发展能力;四是坚持学术兴会,推出精品成果。

会议听取审议了《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与财务情况报告》,通过了新修订的《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章程》《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会费管理办法》《河北省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接受捐赠及资助经费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及领导团队。

(学会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