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我院到友谊街道办事处开展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2021-12-23 15:44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到”要求,提升志愿服务成效,经院机关党委和桥西区友谊街道办事处组织协调,12月17日下午,院哲学教研处副处长李大明同志深入友谊街道办事处为辖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现场参加人员发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册。

李大明以《聚焦全会 学习〈决议〉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为题,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准确精辟的论述、深入浅出的讲解,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的理论创新、百年党史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深入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气氛热烈,现场频频响起热烈掌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年初以来,我院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谋划为民服务举措,党员干部认真践行党的宗旨,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开展维护交通秩序、组织无偿献血、国家安全教育日义务普法、中小学近视防控公益募捐等志愿服务,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树立我院良好社会形象。

桥西区友谊街道党工委向我院颁发党建互联共建优秀单位奖牌。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