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理论宣讲

廊坊市委讲师团迅速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进”

2021-11-29 16:37  

为在全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全会精神热潮,廊坊市委讲师团立即组织专家深入机关、企业、社区、校园等地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全会精神“六进”。

11月15日,廊坊市委讲师团组织专家走进廊坊市第二中学,为该校教职工和学生代表100余人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最新精神。通过对全会精神准确、深入、生动的精彩讲述;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系统回顾,推动广大师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并结合自身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11月18日,廊坊市委讲师团一行来到安次区交通运输局和廊坊市美印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宣讲。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凝聚百年奋斗经验,续写民族复兴华章》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概况”“百年奋斗伟大历程和历史意义”“以史鉴今、继往开来”等五个方面内容,通过“小切口”反映“大主题”,利用“小故事”解读“大道理”,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和宝贵经验等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

11月19日,廊坊市委讲师团组织专家以《在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勇毅前行》为题,为广阳区各镇(办事处)、各街道、区委各部委、区直各单位、各人民团体理论工作骨干共100余人作辅导报告。同时,市委讲师团一行还来到广阳区新开路街办处国际花园社区党支部,参观社区党史微展馆,并召开现场宣讲会,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百年成就及经验同社区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社区干部群众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社区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宣讲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很接地气,对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进基层工作开展具有很大地指导作用。

下一步,市委讲师团将继续以“六进”宣讲为主要抓手,深入校园、农村、企业、社区、机关,开展形式灵活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全会精神宣讲,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廊坊市委讲师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