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工作动态>>《河北社科工作动态》

邢台市社科联组织专家进社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27 15:08  

为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高潮,近日,邢台市社科联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专家开展宣讲活动。第一站走进社科联包联社区——襄都区新西街社区,邀请市社科优秀青年专家、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景辉为党员代表、居民代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宣讲活动。

活动中,周景辉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百折不挠、艰苦探索、创造伟大成就、形成伟大精神的百年艰辛历程,并就讲话中的“九个必须”进行了详细解读和阐释。宣讲内容明确、条理清楚、深入浅出,使得与会人员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理解把握得以深化和提升。

宣讲结束后,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回顾了党100年来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历史成就,也指引着我们未来前进方向。我们不仅要深入学习宣传好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要把所学所获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讲活动是社科联送理论进基层的第一站,今后,社科联将继续深入基层一线,持续开展此项活动,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邢台市社科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