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社会科学院网站!
返回首页>>党的建设

省社科院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2021-07-05 14:28   来源:本站

为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4日上午,省社科院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到省博物院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省社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孟庆凯,二级巡视员王金华以及院属各部门党员干部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

“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由河北省委主办,省委办公厅、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档案馆、河北博物院承办,于6月26日在河北博物院开展。展览以“英雄的土地 辉煌的历程”为主题,分为“慷慨燕赵、浴血新生”“艰苦创业、探索前行”“改革开放、富民强冀”“团结奋进、走向辉煌”四个部分,通过大量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历史场景、多媒体视频资料和百米历史长卷等,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展示了100年来河北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走过的奋斗历程、取得的光辉业绩和积累的宝贵经验。

参展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刻感悟到河北这块英雄土地上人民的伟大与坚强,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更加体会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中汲取砥砺奋进力量,走好新时代的赶考路,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为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作出贡献。

燕山大学校级重点暑期实践项目团队“党史探寻小组”的10名同学与社科院党员干部一起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河北党史图片档案文献展”。

(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本站编辑